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发布者:吴东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东)1月4日下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辉、考核组联络员孙丽娜、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陈天明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主持,副主任徐素华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汪涵、党委干事吴东列席会议。

会前,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按要求做好会前学习研讨、征求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体育部张春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他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梳理、及时反馈搜集意见情况,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深度、加强体育部发展若干举措、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建设等具体措施;随后,书记张春义、副主任徐素华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副校长张彦铎对体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对体育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体育部教学、训练、科研、体测管理工作中树正气,加强师生团结;二是做好加强正确舆论导向,树立师生正确价值观;三是加强体育与德育美育劳育多学科融合沟通。

张春义书记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体育部将根据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及张校长指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带领体育部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