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羽毛球队在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者:魏四成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魏四成)12月18日-20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及省直高校的66所院校1065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领队张春义,教练员魏四成的带领下,派出了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运动员凭借扎实过硬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甲A组”第四名的好成绩,队员分别为朱上官,郭顺,沙启龙,孙仕阳,方晓宇。同时,球队秉持文明参赛,遵规守纪,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赛出了风格,被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朱上官、康璇两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校羽毛球队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将继续刻苦训练,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审稿人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