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田径队获得省级“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潘丛华)11月27-29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的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及省直高校50个代表队近62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创新班何震同学在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比赛冠军,并与主教练潘丛华老师双双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和“精神文明教练员”的称号。同时,我校田径代表队坚持文明参赛,遵规守纪,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的“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我校运动员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校田径队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将继续认真训练和参赛,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审稿人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