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吴东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东)34日下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二楼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主持,副主任徐素华参加会议。

会前,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党员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职能职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上,张春义书记主持会议,总结一年来体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党员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和程序。会议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党员自评互评、听取非中共党员教师代表意见建议、民主测评等程序有序进行,讨论形成了正式意见。

张春义同志作会议总结,他认真听取党员同志在个人自评总结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效果,表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该时刻以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直属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