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调研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汪涵)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张彦铎一行深入体育部调研“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张彦铎在认真听取体育部工作汇报、职能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发表了讲话。他先肯定了体育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对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体育工作的发展要围绕师生健康展开;二是体育事业的发展思路要“特色化”;三是要在体育课程上下功夫;四是要把体育教研、科研融合为一体;五是要加强体育配套设施的建设,保障体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就体育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思路、目标及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体育部发展和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审稿人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