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桥牌女队在全国大学生桥牌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0-08-11  发布者:王寒西 点击阅读数:

我校桥牌女队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桥牌网络挑战赛中勇夺冠军,为学校赢得了赞誉。

本次全国大学生网络桥牌大赛于2020年8月5日-8月10日举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承办,新睿桥牌作为赛事平台协办。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在内的43所高校参与角逐。

我校经过选拔组织女队(陈心慧、庞琪 、吴欣怡、肖若慧)参加了女子组队式赛。经过8轮积分编排赛,女队渐入佳境,最后两轮先后战胜排位赛前两名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队员们戒骄戒躁,稳定发挥率先打入决赛。决赛中,大家沉着冷静,将失误率降到最低,在两轮共32副牌的角逐中,愈战愈勇,大比分(94:37)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审稿人: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