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成功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2020年5月9日上午10:00,体育部在钉钉平台上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徐主任主持,体育部党政领导及参加研究生复试工作等16位老师参加。

会议中,由体育部科研所刘主任宣讲了《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对《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操作规范(体育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精心的布置,分八个工作小组,细化了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时,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张书记作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强调进一步学习文件;二是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各司其职,注重落实;四是确保复试工作万无一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