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参加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12月12日上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彦铎、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宣传部赵小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筹备情况、征集意见情况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他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指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副校长张彦铎对体育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随后他指出,体育部要加强班子建设,营造团结拼搏的氛围,同时加强人才引进和体育场馆建设,有效推动体育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