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刘飞平)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0月24、25日通过网络答辩的形式圆满结束。我校2017、2018级体育经管类硕士研究生和计算机类研究生联合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研究生创意设计组铜奖。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优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优胜队伍,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在内的142个项目进入最终角逐。大赛分为创意设计(本专科生)、创意设计(优秀运动员)、创意设计(研究生)、创业实践(本专科生)、创业实践(优秀运动员)、创业实践(研究生)六大组别,并通过网络答辩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担当评审,并在新华网进行全程直播,保证了评审结果的权威和公平。

吴志雄、万迎莹等4名体育经济管理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和本校两名计算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体育部刘飞平副教授和乐建军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组建的“motion-智能化赛事管理平台”项目策划经过前期的多轮次修改、论证和讲演等全面而周密的策划准备,与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同台竞技,获得了创意设计(研究生)组铜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天才创意和良好专业基础,反映了最近几年来体育部学科建设与培养多学科交叉的硕士研究生层次高素质人才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为我校及体育部的“双创型”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就业、体育学科建设和相关科学研究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审稿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