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教师在湖北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乐建军)2019年6月25日由体育部硕士生导师黄恩洪教授、乐建军副教授组成的2020年体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到湖北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得到了湖北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两个学院专门组织了拟报考2020年研究生约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黄恩洪教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招生的良好发展态势、我校研究生相关的优惠政策和体育部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研究生近年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培养方式和2020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的考试变化,深入分析了未来社会对体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强大需求和巨大发展潜力。
      乐建军副教授重点介绍了本学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和前景,并就学生关心的研究生招生的相关热点问题和考研的困境、复习难点等问题与在座学生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该校学生了解了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以及招生具体政策,扩大了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的影响力,为完成2020年研究生第一报考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