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体育管理研究前沿探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刘飞平)7月2日体育部开展了研究生学术沙龙,2018级体育管理研究生陈鹏、2018级体育管理研究生高英齐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部科研所主任刘飞平老师主持,体育部研究生导师王晓红教授、乐建军副教授参加并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09105555

陈鹏同学分享了其对体育产业政策、互联网+体育、体育+其它产业、休闲体育、5G时代这5个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高英齐同学也分享了区域体育设施资源共享、体育产业侧供给结构改革等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导师们也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心得体会,加深了对学生阶段学习情况的了解,在学术研究思路、能力提升、知识技能掌握的认识等方面全面体现,并对学生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和互动交流,使学生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后期开展研究的思路更明确,以及如何开展研究的方法、步骤进一步明确。

微信图片_20190709105603微信图片_20190709105323微信图片_20190709105453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体育经济管理相关研究领域前沿发展方向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思考的能力,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促进体育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