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体育部硕士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藤升)202191614点体育部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交流会,会议由体科所负责人刘飞平主持,会议上,范东方副主任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报告,并对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要加强研究生日常、课程、科研等方面的管理工作,注重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使用研究生教育经费,合理合规发放研究生生活补助和科研资助等。重申导师招生资格审查相关规定,并对导师们在新学期提出了新期望,期望导师们要求研究生每学期都要参加学校的学科竞赛等活动。会议中,江本武书记也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作出了新指示,要求大家要严格管理自己的研究生,不能放松警惕,重视研究生安全问题。最后,刘飞平老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中详细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导师们继续努力,发动各方面资源,加强招生宣传,为顺利完成研究生招生任务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为我部本学期的体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指明了方向,也更加科学地规范了我部研究生培养工作,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