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院一行到体育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藤升)2021年9月9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杨建兵副院长一行到体育部开展武汉工程大学职称评审改革情况调研。会上,杨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改革的整体情况,并就体育类教师在职称评审中的特殊性,调研我部教师们关于本次学校职称评审标准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徐素华、范东芳两位副主任首先反映了在目前的职称评审体系中,体育类教师的评审标准仍存在盲区,并结合体育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分别就科研业绩评级指标中的科研项目、科技奖励、论文代表作和体育教师成果转化或应用四个类别的评价标准发表了看法和意见。杨副处长也针对运动竞赛等级、裁判分级、体育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深入地了解了体育类教师在职称评审过程中的特殊性。

通过本次调研会,增加了科发院对体育学科特殊性的了解,更好的在本次职称评审改革中针对体育学科进行个性化设置;也极大地激发了我部教师在今后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的动力和积极性。(审稿人:范东芳 )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