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组织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圣傅)2019年11月14日,体育部分工会集中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徐素华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体会员集中研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结合自身学习,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法治体系、 行政体制、基本经济制度、先进文化的制度、民生保障制度、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国家监督体系、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徐主席希望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悟,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于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部署,落实到实处,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