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汪涵)10月21日、22日,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方文海,副校级干部涂方剑,校长助理池汝安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分获本届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机关、机电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勇夺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化工与制药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刘钦同学以22秒40的成绩打破原校男子200米记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