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深入体育部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汪涵)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彦铎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成员到体育部开展主题调研。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副主任徐素华分别汇报了体育部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各教研室主任从各自的实际出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相关情况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张彦铎强调,这次调研使学校更加了解了基层党员、教师的想法,对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的放矢,真正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