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4年春季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3月14日下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4年春季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万莉莉主持。

首先,办公室主任汪涵详细解读了学校养老保险政策,并深入领学习《武汉工程大学校园电动车管理办法》,党务干事吴东传达了学校关于排查宗教信仰的相关通知。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徐素华、范东芳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对2024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进行布置。

万莉莉通报了体育部2023年度目标考核结果,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伟书记和校长王存文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伟在学院(部)工作会暨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万莉莉重点布置了2024年体育部重点工作和标志性项目,要求分管领导迅速细化方案,强化过程管理,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不可有丝毫懈怠的想法,科学管理,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她强调,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部门和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聚焦主责主业,为推动部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万莉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