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东) 3月14日下午15:00,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流芳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务干事、主任助理吴东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六大规定依次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万莉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吴东同志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组织开展了党员宗教专题学习教育。

万莉莉同志进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解读》微党课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典型分析。她在授课中讲到:习近平文化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到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审稿万莉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