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校工作组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琰)为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4年3月6日上午10:20,校检查专家组敖荣军、周平、周德红、曾文荣、李端勇、兰海一行6人莅临体育部,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检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万莉莉、主任张春义、副主任徐素华、范东芳、部督导乐建军、中心室主任郑涛、童为城、孙彩红、黄林、潘丛华、教授贺新家、教务员陈琰参会。

首先,徐素华代表体育部作了汇报,以体育部简介、体育部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体育部自评结果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培养主要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原因的分析、整改的措施。

 

随后,校常委敖荣军介绍了我校评估类型及安排,并肯定了体育部提出的“终身体育意识”。校检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自评报告、评估实证、支撑材料,对审核评估资料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张春义、万莉莉感谢校检查专家组来体育部把脉定向,并明确表态对专家提出的整改建议进行梳理改进,确保自评自建工作落到实处。(审稿 万莉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