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青林深入体育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9月29日上午,副校长朱青林带队深入体育部走访,了解体育部发展现状,指导相关工作,体育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副主任徐素华、范东芳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体育部实际,提出了关于体育场馆建设滞后、学校目标考核方式不完善、体育部运行经费尤其是体测和运动队经费投入不足、体育设施配套落后等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朱青林与体育部班子成员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对于体育部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朱校长提出,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把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落在实处。(审稿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