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五名研究生齐获2022世界休闲体育论坛学术奖项并做论坛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谯栖)2022年8月26日至8月28日,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州大学主办,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世界休闲体育论坛暨休闲体育论文报告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本次大会有来自中国、意大利、比利时、津巴布韦、越南、巴基斯坦等多国、超过100所高校、万余人次参加。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由我校体育部张洁、王晓红、魏四成、刘飞平四位导师指导的五名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被录用,获得了四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并受邀在线上做分论坛报告。

在本次大会中,我部师生与来自国内外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都获益匪浅。体育部一直以来鼓励全体师生潜心开展科学研究,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主动走出去不断开阔学术视野,了解科学前沿领域和最新研究成果与发展动向,为后续体育部科学研究提质增量和加强体育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促进的作用。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简介:世界休闲体育协会成立于2016年1月,总部设在美国耶鲁大学,它是一个由全世界20个国家地区发起、近百所高校参与,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传播休闲体育文化、开展休闲体育活动、增进休闲体育合作、推动休闲体育发展的国际性体育组织。(审稿 范东芳)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