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涛)2022年9月6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学期研究生交流会,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体科所主任刘飞平老师主持。

会上,导师们和研究生老生对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导师们分别从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对体育部注入的新生力量进行了全面指引,并语重心长地温暖寄语,表达了老师们的热情关怀和深切期望。

范东芳副主任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充分利用院、部资源,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三是遵守校规校级,恪守学术规范;四是知行合一,潜心科研,多出成果,鼓励研究生新生要耐得住寂寞,要坐得住“冷板凳”,刻苦学习,踏实科研,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负责人刘飞平老师对体育部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与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给予新生中肯建议,希望能尽快融入新学习阶段、适应新环境、胜任新角色,勉励同学们制订好个人规划、清晰明确目标,合理安排今后的学习、研究和生活,为在校学业提升和未来职业发展提前谋划。同时,告诫全体研究生要遵守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好学习和研究任务。

本次会议,为我部本学期的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统一思想,进一步规范了我部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为顺利开展新学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审稿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