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吴东)9月2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体育部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江本武主持。主任张春义,副主任徐素华、范东芳,办公室主任汪涵、党委干事吴东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江本武领学《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引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对这一重要理论的深刻内涵、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江本武书记强调:一是要学习这一重要理论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信仰之源、动力之源、特质之源。二是要学习这一重要理论的内在逻辑,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符合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是要学习这一重要理论的时代价值,以伟大建党精神涵养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定力、不竭动力、磅礴伟力。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深刻内涵、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主任张春义传达学习了《程幼金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存文校长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工作报告》精神。张春义指出,学校党委召开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校推进事业发展能力,狠抓落实上作出更大努力,对新学期7个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举措。王存文校长从党建工作、教学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9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以来学校事业工作发展情况,肯定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副主任徐素华对上学期教学工作作出总结,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主任范东芳对上学期科研取得的成绩,体育场地、教学场地维修改建情况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科研、运动训练、群体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最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江本武就体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作出安排:一是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体育场地、运动场地、教学场地、办公场地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和体育部重点工作安排。三是要奋发有为、实干担当。以体育部领导班子做出的工作目标为导向,加强教学、科研、运动训练、群体工作的组织与领导,充分发挥党员优秀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体育部综合实力发展。要积极对照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盯重点抓落实,在体育部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在体育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不断推动体育部工作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