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喻发全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查组到体育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东)2021年5月19日上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情况汇报会。副校长喻发全、校团委书记刘念、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明武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书记、主任张春义汇报了体育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总体情况、工作开展、特色亮点活动,以及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了体育部领导班子关于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情况汇报后,副校长喻发全对体育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总结体育部在党史专题学习工作开展规范推进有力、组织实施到位、开展效果良好;对体育部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中心工作展开;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和实践学习相结合,改进学习方法;三是要把“学、悟、思、行”相结合,办实事、开新局。

同时喻校长对体育部下一步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高度;二是要加深党史学习的认识、体会,悟思想、读原著;三是党史学习的开展要结合学校、体育部的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十四五”规划开展,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在党史学习中结合体育部特色工作,亮点工作。

张春义书记代表体育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做表态发言,表示体育部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及喻校长指示,严格把党史教育学习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审稿人 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