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体育先进表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潘丛华)2018-2019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暨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13日在流芳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主办,吸引来自全校近万名师生参加。

13日下午14:00整,活动准时开始,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教授,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涛老师,校团委书记李芳老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春义老师,体育部副主任徐素华老师,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活动由体育部潘丛华老师主持,体育部全体老师担任裁判。

经过评审小组的层层筛选,我校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子轩棋社等7个协会当选为2015-2018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管理学院赵氏璇、化工与制药学院温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钦等全校280名同学被评为2015-2018学生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现场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涛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后,以“为了团队的荣耀”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拉开帷幕,张彦铎副校长亲自为大家鸣枪起跑,伴随着冬日的暖阳,近万名师生在各自院旗的引领下按既定路线跑完全程。

经过紧张角逐,环境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团体前三名。本次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继续贯彻“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在阳光下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