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人鱼杯”游泳比赛在游泳馆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6月1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人鱼杯”游泳比赛在流芳校区游泳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体育部主办,校学工部、团委协办,法商学院体育部和游泳协会承办。体育部主任陈邦军教授、体育部运动训练主任潘丛华老师及场馆中心主任童为城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陈邦军老师为活动致辞,本次比赛有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和趣味项目,趣味项目分为旱鸭子戏水、猪八戒推媳妇、球球大作战。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刘竞博、吕文东、曾晓阳分别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亚军、季军;王靖雯、管嘉宇、方嘉伊分别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亚军、季军;许家兴、邱军龙、张三峡分别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亚军、季军;王靖雯、管嘉宇、李想分别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亚军、季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