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全校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以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上报工作》等文件精神,经体育部、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研究决定于12月5日和12月6日开展2020级学生体测补测工作。为了确保补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

一、测试对象

2020级体测成绩低于60分的全体在校本科生。(以补测名单为准)不在补测名单的同学,请勿参加补测。

二、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

三、测试时间

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见附件。

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补测的同学严格按照指定时间进行测试,不要迟到,否则不予补测。

四、测试地点

流芳校区体质测试中心测试室(新田径场旁)。如有疑问请致电:027—87992082。

五、测试要求

1.学生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参与测试,严禁在测试过程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其他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成绩的行为。一经发现,本次体测成绩按零分处理,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上报各学院和学工处做进一步处理;

2.测试总共八个项目,项目的测试顺序由带班测试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请务必保证八个项目全部测试完毕。

3.因防疫需要,测试过程中请按要求排队以保持现场秩序,遵守纪律,服从测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发现违纪现象取消测试资格。

4.所有室内项目必须佩戴口罩,室外项目不得佩戴口罩。所有参加测试的同学务必按规定时间到体测室门口进行体温测试、报到登记和消毒。

5.特别提示:由于采用校园卡信息采集测试,同学们完成测试后请妥善保管校园卡。

体育部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年12月1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