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部2017级硕士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开题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3日上午8:30在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举行了2017级体育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吕力教授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分别为体育部硕士研究生导师陈邦军教授、魏四城教授、王晓红教授、乐建军副教授,开题硕士研究生王和玉的论文题目为《体医结合视域下武汉市江城e家的发展模式及对策研究》,指导教师为体育部黄恩洪教授,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组织,体育部2018级体育管理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学习。

开题研究生王和玉首先对个人开题报告进行全面的陈述,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几方面作了汇报,随后各位专家针对研究生开题报告的整体研究框架和具体研究内容等各方面分别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专家们认为该研究选题较好、前期准备充分,该研究具有一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价值;同时也认为相关核心概念需要进一步明确,研究框架有待优化、有些章节需要作出适当调整、研究内容应更具体化、创新点可更为凸显。王和玉作为体育部独立自主培养的第一个硕士研究生,在招生和培养全过程中得到体育部的高度重视,硕士论文开题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进入毕业硕士论文研究阶段的开端,为研究生硕士论文后续研究的有序进行和论文质量提供保障,本次开题对体育部学科建设和整体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