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喻发全副校长来体育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9月30日下午,副校长喻发全深入体育部走访指导相关工作,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副主任范东芳参加了会议。

喻发全对体育部中秋和国庆节点及近期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运动场馆和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严格落实教职工出行审批的制度、关注重点对象和时间点、落实节假日值班尤其是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做好来访登记和报备等;二是加强体育部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和群体稳控。三是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体育部安全稳定。(审稿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