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网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赛)6月29日至7月2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大学协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二十六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与七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网球队由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任领队,唐宝清、李赛担任教练员,共9位队员出征。比赛过程中我校网球健儿克服意外伤病、酷热高温等不利因素,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获得男团甲组第七名,女单第八名(李炫桦),混双第七名(徐德旭、李炫桦),同时校网球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审稿江本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