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始于足下,青出于“篮”,公益课堂助力“双减”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体育部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6月25-26日,体育部组织大学生体育志愿服务协会十余名志愿者开展“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体育公益课活动,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佛祖岭社区D区30多青少年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篮球、足球公益培训班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协会指导老师刘飞平王佳茵、刘藤升、李赛到场指导。

 

本次体育公益课主要以技术教学趣味对抗赛等形式开展充分展现体育本身的亲和力与球类运动的技巧趣味性,增强了青少年对球类运动的兴趣活动中社区青少年踊跃报名、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充分,获得了社区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体育志愿服务协会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为主体,辐射全校,开展专业特色强、运动项目全的各类体育志愿活动。通过本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引导研究生注重公益服务与学术研究相结合,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服务实践能力;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有效拓展了体育“立德树人、体育育人”课程思政第二课堂,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我校体育学科的内涵建设。(审稿 江本武)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