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体测精准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吴东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吴东)6月17日上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测中心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毕业生体测精准帮扶活动。体育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党员教师、普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现场主持。

活动开始前,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对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师提出要求:要把毕业生体测精准帮扶活动真正作为一项为学生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因体测成绩未合格影响毕业的困难学生顺利毕业,让普通学生真正掌握体育锻炼正确技术动作,让同学们科学运动、安全运动、快乐运动。

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教师随后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及价值观,并倡导同学们能够牢记运动方法、养成健康运动的习惯。

体育部王晓红、王佳茵、童为城、李郑迪老师分别就立定跳远、肺活量、短跑、引体向上项目为同学们展开技术讲解,示范标准技术动作、针对专项组织展开练习、促进精准帮扶同学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好成绩。

体育部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毕业生体测精准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共收到因体质健康测试不合格,影响毕业的报名学生90人,参加体测精准帮扶辅导学生75人,经辅导后毕业体测困难生分数都达到毕业合格线,甚至有学生经辅导后达到75分以上。

体育部举办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毕业生体测精准帮扶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体育强国思想内涵,针对我校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提高学生,同时发挥学校职能、教师专业优势,培养学生运动健身技巧,保持科学、安全、健康运动的良好习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