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吴东)4月8日下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教师、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主持。

开班式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对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活动方案、学习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读书班学习任务。二、学懂悟透。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点内容。三、注重实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好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革命传统故事,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紧密联系起来,将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的热情凝聚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发展动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