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在2019年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年会教师技能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涛)2019年11月30日至2019年12月4日,在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举行了中国地方工科院校年会和体育教师技能比赛。我校体育部12名教师在体育部副主任徐素华带领下参加了年会。

我校教师在本次年会的教师技能比赛,最终取得了网球男子双打第二名、混双第四名;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二名、混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年会邀请了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教授、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兵教授、上海体育学院竞赛部部长邵斌教授做了关于目前中国学校体育发展现状及备战2022年冬奥会等方面的精彩报告。本次年会还针对当前各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亮点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