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省健美操锦标赛中喜摘双项桂冠

发布时间:2019-11-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雪)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湖北省大体协健美操分会协办的每年一届的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于2019年11月22-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健美操竞技组(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大众健美操(规定、自选)、街舞、中国风健身舞、啦啦操、艺术体操和时尚健身课程瑜伽排舞等组别。有来自全省大专院校26支代表队、88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健美操队由8名高水平健美操运动员组成,在领队张春义、教练郭冉冉、吴雪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顽强拼搏,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在比赛中获得了健美操高水平组有氧踏板、轻器械健身操双项冠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审稿人:张春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