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汪涵)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深入查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问题,把问题一条条列出来、讲清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通过查找问题,不断校准坐标,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寻找差距、明确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