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汪涵)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6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五组组长张彦铎及组员何秉忠、赵小硕出席了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好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五组组长张彦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体育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敢担当;要把主题教育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要紧扣主题教育的“四个到位”,抓好落实。 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了更高要求,体育部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