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教师赴湖南理工学院进行体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者:刘藤升 点击阅读数:

2019年9月17日,由体育部刘飞平老师为代表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再次到湖南理工学院进行2020年体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进行宣传的最后冲刺。

为达到体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目标,完成体育部招生任务,体育部领导再次主动与属地高校的学生工作部门联系、接洽。到达湖南理工学院,在该校相关部门的安排下,招生宣传小队直奔体育学院开展现场招生宣传,体科所刘飞平老师作为招生宣传的主讲教师为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进行深入全面的招生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潜力,深入分析了未来社会对体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强大需求和巨大发展潜力,指出该专业对未来我国体育市场发展的巨大作用,并生动地介绍了我校体育部硕士研究生的优势、特点以及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引起了考生对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的关注,在讲解介绍结束后还与现场的考研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从考试课程、录取、培养和就业等方面针对考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现场氛围融洽、考生参与主动,让对口生源充分了解我部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以及招生具体政策,有利于提高生源质量并确保2020年研究生第一报考率,奠定了考生报考我校的信心。也为预期完成2020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方向研究生的招生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学科专业建设、形成特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