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勇摘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单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吴雪5月10—12日,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我校 “WIT”啦啦操队摘单项冠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300支队伍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参赛队员由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16名运动员组成,在领队张春义主任,教练员郭冉冉、吴雪老师的带领下,最终获得公开青年甲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甲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公开青年甲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公开青年甲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体育部、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和支持,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风貌,为学校增添荣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