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共青城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圣傅)2019年4月19-20日,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富华山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富华山上特殊党课,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胡耀邦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在党课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春义、委员陈邦军结合自身学习和经历,为大家现场讲解学习感悟,如何争做“四有”合格党员。大家拾阶而上,瞻仰了胡耀邦陵园,在陈邦军委员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胡耀邦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在胡耀邦同志生平馆参观了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和众多生动革命场景,学习领悟了胡耀邦同志心系人民、勇于开拓的垦荒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学习伟人的思想和行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主义的理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进一步得以凸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