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研究 > 导师风采 > 正文

魏四成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魏四成,教授

联系电话:13871086869

邮箱:331469894@qq.com

个人简介

魏四成,生于1964年11月,本科、学士,教授、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1985年7月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在武汉工程大学体育部任教,多年来一直从事体育教学与训练方面的工作和研究。曾两次获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优秀二等奖;主持和参与多项省、校级课题;发表论文30余篇,并获一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武汉工程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

研究方向

体育教学与训练

代表性成果

论文:

1.湖北省高校体育实施新《纲要》的现状调查与对策 武汉工程大学2009.4

2.北京奥运会对我国经济发展影响 河北师范学院 2007.5

3.国内外优秀男子跳远运动员助跑,起跳技术对比分析田径2013.2

著作:

1.《大学体育与健康》主编 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 2009.5

2.《大学体育教程新编》副主编 武汉大学出版社 2008.8

获奖:

1.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013.3.排第6

2.武汉工程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2012.9排第1

3.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优秀二等奖2011.1

课题:

1.阳光体育运动在高校的推广模式研究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2010.

2.湖北省高校体育选项课教学的研究武汉工程大教学研究项目2010.

3.文化传承与创新视域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研究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研究项目2014.

窗体底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