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体协

体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体协 > 体协活动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指导部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我部作为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指导部挂靠单位,开幕式后举行了健身指导部工作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跃主持了会议,杨处长在会上指出:作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指导部挂靠学校要在今后的全省高校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起到进一步的引领与示范作用,要结合湖北高校的地域特点及师生喜闻乐见的项目开展好相关的健身活动。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同员教授就健身指导部在校园文化建设、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的监控、健身健康知识的传播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健身指导部部长黄恩洪也就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谈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要努力做好全省高校的健身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是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的良好效果。

武汉工程大学体育部

2011年4月25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