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介绍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我校健美操健儿在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6年11月12-17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具体执行,竞赛组别共分为高水平组、体育院校组和大学组。比赛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北、广西、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南、四川等122所高校,共计2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实为一场规模浩大、异彩纷呈的体育大聚会、大竞赛。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派出17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领队陈邦军主任,教练郭冉冉老师、吴雪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获得高水平组混合五人操第七名,混合有氧踏板第八名的成绩。
 

 

       为了备战比赛,学校领导、体育部班子成员、老师们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增长了竞赛经验,开拓了视野,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将继续怀着对健美操的热爱,始终不忘初心,在各项赛事上再接再厉。
 

 


 

------分隔线----------------------------